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承德万达高新仪表有限公司

转子流量计|电磁流量计|浮筒液位计|电容液位计|金属管浮子流量计|智能管道式电磁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洪芳
  • 电话:0314-3057866
  • 邮件:610479470@qq.com
  • 传真:0314-305786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属管转子流量计的检测原理是什么
新闻中心
金属管转子流量计的检测原理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730        返回列表
 金属管转子流量计的检测原理是什么

金属管转子流量计检测部分是由一个自下向上扩张的垂直锥形管和一个沿着锥形管轴可以上下自由移动的浮子组成。
金属管转子流量计工作原理被测流体从下向上经过锥管和浮子形成的环隙时,浮子上、下端产生差压形成浮子上升的力,当浮子所受上升力大于浸
在流体中浮子重量时,浮子便上升,环隙面积随之增大,环隙处流体流速立即下降,浮子上下端差压降低,作用于浮子的上升力亦随着减少,直到上升力等于浸在流体中浮子重量时,浮子便稳定在某一高度。浮子在锥管中高度和通过的流量有着对应关系。

在一定的条件下,浮子在锥管内的高度与体积流量有一定的比例对应关系。读出浮子的高度,就可以知道相对应的体积流量,再通过转换器,将浮子的高度转换成所对应的体积流量所对应的刻度,这就是金属管转子流量计的检测原理。
http://www.wdgxyb.com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31****57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