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承德万达高新仪表有限公司

转子流量计|电磁流量计|浮筒液位计|电容液位计|金属管浮子流量计|智能管道式电磁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洪芳
  • 电话:0314-3057866
  • 邮件:610479470@qq.com
  • 传真:0314-305786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达仪表-携新产品亮相北京多国仪器仪表展
新闻中心
万达仪表-携新产品亮相北京多国仪器仪表展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482        返回列表
  2019年11月25日-27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第30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MICONEX2019)(原多国仪器仪表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举办。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中外企业、科研院所、高校以及上万名科技工作者参与,众多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方案重磅亮相,展示了当今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的先进产品、技术成果和发展方向。

   承德万达高新仪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仪表”)携金属管浮子流量计升级的新品亮相多国展,万达仪表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成立二十年来一直致力于金属管转子流量计和电磁流量计的研发、生产,取得了几十项专利,其产品的防爆等级亦为行业内最高,因此也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万达仪表现场展台

 

在展会现场我们看到,万达仪表带来了一款明星产品----金属管浮子流量计。据了解,金属管浮子流计采用可变面积式测量原理进行流量测量,适用于测量液体、气体。其主要特点是结构简单便于维护,使用寿命长,耐高压、耐高温、耐腐蚀。金属管浮子流量计是工业自动化过程控制中常用的一种流量测量仪表,特别适宜低流速小流量的测量。多年来,金属管浮子流量计以其优良性能和可靠性,以及较好的性能价格比,在石化、钢铁、电力、冶金、轻工、食品、制药、水处理等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金属管浮子流量计

 



万达仪表现场展出产品

万达仪表多年来专注在流量仪表研发、生产,建设有4000平米的生产车间,配备了相应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按照ISO9000编制了生产工艺、检验文件,特别是公司拥有一大批熟练的技术工人,为产品质量的长期稳定提供了根本保证。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是科研、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融为一体的灵魂。万达仪表将秉持“让世界满意的供货人”理念,持续提升完善产品性能,满足各个行业对产品的要求,最终实现行业典范的目标。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31****57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