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承德万达高新仪表有限公司

转子流量计|电磁流量计|浮筒液位计|电容液位计|金属管浮子流量计|智能管道式电磁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洪芳
  • 电话:0314-3057866
  • 邮件:610479470@qq.com
  • 传真:0314-305786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达高新仪表总经理 王学东 2020新春寄语 一百零八星报喜之天慧星
新闻中心
万达高新仪表总经理 王学东 2020新春寄语 一百零八星报喜之天慧星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354        返回列表
 尊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

金猪摇尾辞旧岁,玉鼠探头迎新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承德万达高新仪表有限公司向广大用户、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各界的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感谢各位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祝愿您事业蒸腾、人生美好! 万达2019年,万达高新仪表潜心产品创新升级,之前我们在展会看到,万达仪表带来了一款明星产品----金属管浮子流量计。金属管浮子流计采用可变面积式测量原理进行流量测量,适用于测量液体、气体。其主要特点是结构简单便于维护,使用寿命长,耐高压、耐高温、耐腐蚀。金属管浮子流量计是工业自动化过程控制中常用的一种流量测量仪表,特别适宜低流速小流量的测量。多年来,金属管浮子流量计以其优良性能和可靠性,以及较好的性能价格比,在石化、钢铁、电力、冶金、轻工、食品、制药、水处理等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展望2020年,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我们一定会居安思危、艰苦奋斗、勇于挑战、出新创新。为我们的合作伙伴、社会各界朋友,奉献精益求精的流量计产品。

2020年,万达高新仪表愿与大家创建多方共赢,炫耀精彩未来!万达高新仪表也将继续推出更多创新产品,敬请期待!
 
承德万达高新仪表有限公司 王学东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31****57866